2017年2月19日星期日

哈啰!我是真的开箱文之小米手环2以及 二年使用心得(2)

这篇是承接上一篇文章,哈啰!我是真的开箱文之小米手环2以及 二年使用心得(1)

(2)剩余电量
提醒你该充电了,官方说明是20天(几乎是目前市面上类似产品待机时间最长的吧,而且便宜),我实际测试一周约掉15~20%,应该差不多,毕竟这只手环是新的,但如果你有用app讯息提醒的功能的话,我想应该更快就没电了。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3)今天走的步数统计(计步器)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4)预计公里数
将步数转换为公里数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4)今天走的步数转换为热量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5)实时心跳,历史纪录可在手机查询




接着就来自问自答一下,如果你和我有一样的问题,可以参考ㄧ下,

Q1小米手环2值得买吗?
假如你是个趋近中年的成年人(不小心透露自己的年龄,其实这支表是帮我哥买的啦~),打算买一只最基本功能电子表。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你会怎么选择。在小手手环2还没出来以前,我()可能二话不说,首选是卡西欧CASIO1000元以内越简单越好。那么1000元以内的手表通常会有哪些功能?

1.时间显示 
2.码表
3.设定闹钟(可能有5)

1000元以内的手表基本上就上述这三大功能。

但说实话一个成年人可能只需要的第一项"时间显示",其他两项可能就交给手机,除非你是运动选手或想锻炼自己(限制自己多久完成跑步10圈,多久写完1张考卷),手表的码表功能或多或少用的到。

所以说,1000元以内买的手表,主要的功能仅时间显示会用到。但如果是小米手环2的话呢?

在不需要手机的状态下他可以完成下列功能(最起码一个礼拜要同步)
1.时间显示(但没有年份、秒数,只有时间、日期、星期几)
2.今日总共总几步
3.公里数
3.今日消耗卡路里
4.及时测量心跳,(但不确定准确性 和奥姆龙一样  )
5.电力显示(剩多少电力)
6.久坐提醒(做多久以后,小米手环会震动提醒)
这个功能还满好的,建议阅读连结:「久坐」给你带来7大危机,太可怕了!
7.达到今日总步数目标后会震动提醒。

1000元以内的手表相比,小米手环2的CP值来说显然是超出许多。1000元以内的手表大概就是外型取胜吧。因为你可以选比较男性化的手表。因为我觉得小米手环2外型真的太女性化了。

小米手环2实用性破表(破千元表),所以我觉得值得买ps.2019年更新:小米手环2(或许小米手环3也是)的显示屏幕2年不到就会建议衰退到几乎完全看不见,屏幕变暗对小米手环2是正常的现象,建议要买的朋友可以多多爬文考虑这点,或许有些人认为便宜的东西,这样是合理的,但对于爱地球,不想产生太多电子垃圾的朋友来说,真的要考虑一下,两年就要报废一支手表,屏幕2年左右会变暗真的可算是小米手环2的缺点之一。请参考MOBILE01的讨论小米手环2屏幕亮度变暗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