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5日星期日

哈啰!我是真的开箱文之小米手环2以及 二年使用心得(1)

有名的部落客写开箱文是有钱可以领的,就是厂商付钱的,有些人写开箱文是将自己买的东西拿来写开箱文,分享一些使用心得,但我这篇开箱文的主角小米手环2是我向我老哥借的,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这种心态,为了增加篇幅,还向亲朋好友借东西拿写开箱文。不过,虽然是借来的,但也是真的以写开箱文的心态来写这篇文章。ps.本来是向家人借来的,后来自己也买了两条小米手环2,用了两年多。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首先说明一下,这小米手环是去台北时,顺道去行天宫捷运站二楼小米之家买的,不是网络上买的。如果你也想前往小米之家门市直接购买,小米产品。记住喔!小米之家是在二楼,不是一楼是二楼,虽然说官网也写二楼,但不知为何GOOGLE提供的信息不写二楼,害我在一楼店面绕来绕去,都找不到小米之家,说也奇怪!小米之家又不是甚么理发厅,干嘛租二楼的点,要租大楼内,好歹也去光华商场附近设个点,还比较好找,但里面真的人满为患,买东西还要填单子,还好等个5-6分钟就可以取见了。本来想拍张照,但不好意思就做罢了~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接者就来看看开箱的照片。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这个外盒是国际版(有彩色相片)的,中国自己市场卖的米色(素色)的,其实我比较喜欢米色包装,因为有无印良品(MUJI)的感觉,纸盒材质像是用再生纸制成,比较环保。毕竟外盒是迟早要丢掉的,包装纸盒的有效期大概就7天,过了就会被消费者给丢掉吧~。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如果你想看看两者包装有何差别,请参考下列两个网站,里面有照片






接下来,慢慢地拆解他~

打开后就是这几样东西,米粒(本体)、特殊的充电线、说明书、手环带、、等等。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小米手环2可以显示的状态


 (1)时间
缺点是没有几年,至于几秒就算了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