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星期日

关于我

这个网站其实是一个实验性质的网站,我主要的网站是www.52twd.com,是以繁体中文发表文章,几乎没甚么流量,突然有天突发奇想,如果将部落格的文字改变为简体中文,有没有可能多出一些流量。但我这想法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确,反正就试一试吧~



真的很高兴,你愿意点进来看有关于我个人的讯息。不过,我只是一个再平凡不过的人。写部落格这件事,主要就是"想要"利用部落格多赚一点钱和顺便留下一些生活的回忆。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我大概就是长这个样子。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这是我养的宠物,你可以叫他"小鸡"。他还满吵的,如果你嫌他吵的话,下面有个静音的按钮,请单击或直接计算机关静音





小鸡其实满无聊的,因为我的部落格平常几乎没甚么人会来,如果你有时间可以帮我陪他玩一玩,只要鼠标移动他就会跟着你,或鼠标左键点一下,他就会跳给你看。

(ps.他只会在计算机里面出现,遇到用手机、平板的朋友,他就会害羞不出来,至于为什么你可能要自己问他了。)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其实,我写部落格的时间非常短,截至目前为止的感触是,你是谁根本不重要,除非你已经是个名人,重要的是"你倒底写了甚么?",才是重点,我这个部落格几乎90%以上的访客都是靠搜寻而来,所以说这篇算是废文。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嗯~还是看我写的文章好了,这里面都是我自己的文章,所以看完了,你大概也了解我对人事物的想法了。

赞助商连结



赞助商连结


先这样了,因为我也不太会自我介绍,以后再慢慢补上。如果你觉得我写的文章有帮到你,或给你一些启发的话,你可以捐款给我部落格右侧的一些医院以及慈善团体,让这些组织能够继续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在此先谢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