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5日星期日

哈啰~我是真的开箱文_松腾实业台制扫地机器人 趴趴走TRV-10开箱

这种比较便宜的扫地机,好像都没有甚么人在写开箱文,查了网络上,大概就只有一篇而已,其他99%几乎都是广告文,所以我的标题是"哈啰~我是真的开箱文_松腾实业台制扫地机器人趴趴走TRV-10开箱",但我想大概是松腾没有没有预算请一些网络上的大咖帮忙写专业开箱文。




不过我却觉得TRV-10满实用的,用到目前为止,觉得满值得推的国产品(台湾制造),如果松腾实业的老板,觉得我写的不错,可以汇个3~5000给我吗?


废话不多说,照片如下





1.好大的外箱,机车前档快要放不下。






ps.觉得有点怪,他的机器本体外观和盒子外观不太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请继续看下去,这点我觉得该公司自己要注意一下,这对消费者观感不好。就好像你买IPHONE6,但外盒的照片是IPHONE6 PLUS(写人家坏话,还要老板付钱)





2.外盒侧面照,标示内如物。







3.外盒背面照






4.打开盒子,接者看到扫地机主体,你可以发现,我刚刚说的外观不同之处,虽然内容物的外观与原厂公司网页所显示外观一致,但外盒为何突然用别种型号外号,充满问号。




5.遥控器,还有附电池,满大方的





6.毛刷,请注意里面有两只,我为了找另一只,心里很慌呀~



7.TRV-10正面照,非常简单,也代表遥控器就糟糕了,不过他前面那颗按钮,也可直接命令扫地机执行扫地工作,而且可选择扫地工作时间。





PS.看起来很脏,因为他已正式服役2个多月了。


8.TRV-10底部照,非常简单,代表(我想)没甚么好坏的,也没有甚么好清理的,但应该会比有毛刷的清洁力较差就是,不过,老话一句,地要干净,还是要拖地。





另外,我这一系列的文章含这篇一共有三篇,如下,一起看比较容易了解我在写甚么。

1.如何选购扫地机器人(智能机器人吸尘器)_建议、注意事项。(还没买之前对于扫地机的期望)


2.我的扫地机器人(趴趴走TRV-10),实际使用二个月心得、经验、优缺点。(实际使用的感想)


3.哈啰~我是真的开箱文_松腾实业趴趴走TRV-10开箱(附上开箱图片)

4.(1)扫地机使用后一年心得感想(松腾 台湾制造 趴趴走 TRV10)